二狗叽

_(:зゝ∠)_

情人节和他们做些什么吧~

内含诗礼银杏/麻婆豆腐/腊八粥

情人节做些什么。

同一个少主在不同的情人节发生的事情。


诗礼银杏


情人节带他们去逛游乐园

带着小杏去游乐园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还带着寒冷的天气,少主眨巴着眼望着正端坐姿态批改作业的诗礼银杏。

“小杏~明天是情人节,陪人家去游乐场嘛~”

板着脸的正太瞟了一眼正扭成各种姿势的少女,终于叹了一口气。

“等批改完课业,我会陪你去的。”

少主握拳“耶”了一下,啪叽啪叽跑回自己房间穿戴起早就准备好的小裙子。

她把自己cos成了o娜,带着对明天的期待入睡了。

等批改完课业,已经是深夜了,诗礼银杏尽快睡觉,早早起身,也穿戴好了少主给他准备好的现世衣服。

那是一条印着假o骑士的长袖卫衣。诗老师当然不知道上面图案代表着什么,虽然觉得奇怪 ,但还是老老实实的穿上了。

卸下发冠,他给自己扎了一个清爽的高马尾。

看起来显得更小了。

由于cos了o娜,少主少见的穿着长裙,见诗礼银杏只穿着她给他准备的卫衣,赶紧拿出备用的围巾,一边给他系好,一边趁他不注意啪叽一口亲了上去。

诗礼银杏呆立当场,随即脸色爆红的推开了她。

少主被他推了一趔趄,险些跌倒,又吓得小杏急忙拽住她的手。

少主属于记吃不记打的,见他拽住自己的手,立刻紧紧的回握住他,嘿嘿笑着一起踏入万象阵。

游乐园中早就挤满了各式各样的情侣,领着穿假o骑士正太的少女倒是少见。

不过大家都沉浸在恋爱氛围中,很少有人注意他们就是了。

因为人很多,少主紧紧的牵着诗礼银杏的手,防止二人被人流分开。

“小杏,你可得牵紧点,不然分开了就不好了。”

诗礼银杏没有回话,但通过掌中小手回握的力度,少主知道他是听进去的。

领着他去玩了旋转木马和小矮人矿山这一类不刺激的儿童项目,虽然诗老师并没有表达反感,但可以明显察觉他兴致缺缺。

直到带他去玩了急流勇退这类刺激一些的游乐设施之后,才感觉到他有些开心的样子。

虽然没有跟人说,但空桑少主是恐高的,所以那些刺激有趣的项目跟她几乎无缘。

但既然小杏会喜欢那些刺激的项目,就带他去吧,自己在下面等着就行了嘛。

先玩玩海贼船好了。

……

“对不起,儿童游玩这些项目时,需要监护人陪同。”

看游乐设施的管理员这么说道。

“他已经成年了。”

“……盯。”

少主无奈的陪他上去了。

小杏觉得很刺激,一直板着的小脸上也有了不轻易察觉的笑容。但少主就很难受了,失重的感觉让她几乎惊叫出声,但碍于在小杏的面前,她不太想表现的太怂。

“你没事吧?”

从海贼船上下来的时候,少主的脸色有些白,这让一直注意她的诗礼银杏轻轻的扶住了她。

“没事的没事的,我就是有点头晕,缓缓就行了。”

“真的?”

少主拼命点头,就差跳桑巴舞来证明了。

“这个很正常的,因为咱们刚刚从上面下来嘛。”

见到少主很快恢复了脸色,诗礼银杏才放下心来,不过对于游乐项目也没有了一开始被调动兴趣时的期待。

比起让自己开心,诗礼银杏更在意少主的身体。

随便玩了几个不怎么刺激的项目,天色就暗了下来。

毕竟队伍太长了,尤其还是情人节。

到了最后一个目的地鬼屋的时候,少主在心里偷偷比了一个“yes”

哼哼,就凭跟腊八粥看过那么多鬼片锻炼出的胆子,里面的程度对自己肯定是洒洒水啦。而这可是超有名的恐怖鬼屋,小杏一定会被吓得花容失色躲在自己怀里嘤嘤嘤的!

诗礼银杏看着露出奇怪笑容的少主,挑了挑一边的眉毛。

在刺激耳膜的鬼屋之行结束后,少主预想的画面成真了。

少主吓得花容失色,躲在诗礼银杏的怀里嘤嘤嘤。

由于小杏的身高不够,这幅画面看在外人的眼里十分滑稽。

叹了口气,诗礼银杏安抚的拍拍她的后背,有些哭笑不得。

“好了,好了,为……我在这里,不会有事的。”

虽然很想抹抹眼泪装作没有发生什么,但鬼屋里的冲击力实在太大了,让她想想就觉得后怕 。

缓了好久,少主才依依不舍的从诗礼银杏的怀出来,见他的卫衣上已经有了一片水渍,不好意思的吸吸鼻子, 厚脸皮的少主难得的脸红。

大概是为了安慰少主,诗礼银杏反握住她的手,一直紧绷的脸上少见的露出微笑。

两人牵着手,随着有些拥挤的人流缓缓的前行。

接下来就是可以去情人旅馆做些酱酱酿酿的事了吧……



麻婆豆腐


最近豆儿在追魔法少女小方外传。

为了哄豆儿开心,少主借来虾饺的假发COS了魔法少女小方本传的女主馒头卡。

见到一大早来找自己,还穿着馒头卡衣服的少主,被扰了清梦正要发火的麻婆豆腐惊到了。

他急忙把少主拉进门,有些惊恐的上下打量着少主。

“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

“哼哼~因为最近在追魔法少女小方的外传嘛,所以想着COS本传的女主啦。”

少主知道豆儿都是偷偷在追,直接说出来会让豆儿爆炸的。干脆就说自己也在追就好了。

嗯……虽然自己真的在追啦。

“……”

“你来干嘛,有事快说,我困死了!”

“我来和你一起睡觉啊~”

嗡——麻婆豆腐的脑子有一瞬间真空了,待反应过来,他的脸腾的红了。

“你你你……你要干嘛?”

“今天是情人节嘛,所以我想找你一起睡觉”(并且发生负距离关系。)

“哈?”

虽然豆儿并不算特别在意男女大防的那一类,但如此直白的要求一起睡觉还是在这样的节日,这让他有些别扭。

“反正我们一起睡过好多次的嘛,再多一次也无妨~”(正好借这次机会推了你。)

“那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就……就是,算了,你爱睡就睡吧。”

麻婆豆腐转身躺倒在床上,感受身后的下陷。

少主上床了,这个认知让他很紧张。

少主伸手将自己的手搭在他的腰间,带着馒头卡的白色手套的手还调皮的掐了一下他的软肉。

这个时候的麻婆豆腐应该暴起把她骂一顿的。

但不知道是氛围还是少主特意为他穿的这一身,豆儿只觉得全身僵硬,一动都不敢动。

明明是很困倦的状态,却因为少主存在而精神异常活跃,无论怎样都睡不着。

僵持了许久,他轻轻的翻了个身面向少主的方向。

少主的睡颜说不上好看,不如说微张口还疑似流口水的少主看的麻婆豆腐都会指指点点。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假发不合的关系,粉色的假毛已经有些脱离,露出了下面的黑发;她的大腿劈叉在他腿上,幸亏馒头卡的裙子里有蓬松的裙衬和安全裤子,没有像上次露出。

麻婆豆腐有些不满的砸了下舌。

轻轻的帮她将假发摘除,让她躺的更舒服一些,麻婆豆腐叹了口气,轻轻在她的头上印下一吻。

“真麻烦!”


(题外话,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开播了,要不要来一起追番?)



腊八粥


与腊八粥看鬼片是一种什么体验?

抱着枕头,拿着几袋薯片,少主如约来到腊八粥的房间。

他开心的招呼少主坐在早就准备好的垫子上,两人就这样坐在了一起。

今天的腊八粥感觉格外的兴奋,毕竟今天他没有招呼其他的食魂过来。

“因为今天是那什么情人节嘛,所以就想和少主单独在一起看鬼片啦。”

他这么解释道,一向笑眯眯的脸上也染上了一丝红晕。

情人节和人在家里看鬼片感觉怪怪的,不过跟某个法学大佬在情人节去法院约会旁听比起来,还是正常一些的……吧?

腊八粥在调试电视,少主随手抓来一袋柠檬味薯片撕开,咔嚓咔嚓吃了起来。

“要不要来点?”

少主将手中的薯片袋子伸向刚刚调完电视的腊八粥。腊八粥也不客气的抓了一把,咔嚓咔嚓嚼了起来。

“真奇怪,你会喜欢这个口味。”

“哼~不喜欢就不要吃啦。”

“好嘛好嘛,我错了,你别生气,我其实也很喜欢这个口味的。”

腊八粥轻轻的拽着少主的袖子,带些撒娇的语调让她很受用,本来就没有生气的少主笑嘻嘻的将自己的身体嵌进他的怀里。

腊八粥的脸更红了,可惜少主没有注意到。

随着剧情的深入,两人之间粉红色的氛围逐渐被紧张和恐惧代替,虽然看了这么多鬼片,俩人的胆子却都没有练起来,反而越来越往胆小鬼发展。

俩人紧张的牵起手,紧紧的挨在一起吞咽着口水。

电视上正播放着女鬼一点点的从电视里爬出,阴冷的色调背景搭配着女鬼青白色的皮肤,使得恐惧感更甚。

俩人之间的距离已经不能再近了,少主紧紧的抱着腊八粥健壮的身躯,而腊八粥也紧紧的回抱着少主娇小的身子。若不是冬日少主穿着毛绒睡衣,俩人的皮肤就会紧紧的挨在一起 。不过通常这个时候,俩人都不会察觉出这个问题。

紧张恐怖的剧情过去之后,俩人才渐渐回过神来,见着紧紧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少主,腊八粥的心跳的更快了。

他很期待这个时刻,在恐惧过去之后,可以紧紧的拥抱少主的时刻。

少主虚脱似的叹了一口气,摊在他怀里不想去关电视。

“要不要再来一部?”

“不要!”

少主像只小猫一样在他怀里撒娇:“我困了,我们一起睡觉嘛。”

“好的……诶?”

以往的少主也会留宿在他的房间,但那时还会有其他食魂一起留宿,毕竟看完鬼片不敢回房的少主单独在一个男人房间睡觉会让其他食魂不满。

但今天不一样,今天只有少主一人会留下。

腊八粥咕嘟的咽了口水。

这么说,自己岂不是可以一晚上就这样抱着少主呢?

腊八粥紧紧的抱起少主,伸出一只脚用脚按灭了电视,俩人就这样陷入床榻之中,拥抱着睡在一起。


让少主很淦的是,他们真的就这样抱着睡了一宿,什么都没干。而且因为腊八粥抱的太紧,少主也无法做出多余的事情。


评论(2)

热度(52)